close
教育部統計,105學年度因爲對學生性騷擾、性侵遭解聘的老師有60人;而在日本,同年度有226名公立學校的老師,因猥褻與性騷擾遭到懲戒,創下新高,臺灣與日本面臨校園性平事件時有許多共同點,上午在一場研討會中,臺日專家都指出,要解決校園性犯罪,學校充耳不聞、視而不見的生態必須改變。

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包裝隱密情趣購物,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



還不到九點,大教室內幾乎座滿,裡面有老師,社會工作者,關心校園性平的民眾,他們想了解面對校園性犯罪,臺灣和日本的經驗。

日本防止校園性騷擾全國網絡創辦人 龜井明子說:「我就和校長通報,但是校長的反應就態度曖昧,並沒有做出任何明確的作為。」

校長沒積極處理,自己卻因通報被譴責,防止校園性騷擾全國網絡創辦人龜井明子,講起1992年的事還歷歷在目,而學校充耳不聞,多數老師視而不見,直到現在還是如此,這點,在臺灣也是如此。

作家 陳昭如指出遭性騷的學生曾說過的話包括:「『我(受害學生)以為這個祕密會跟著我進棺材。』一個小學生;『我說了老師不相信,他說是我不乖。』也是一個小學生;『老師以為我說謊,所以我就不再說了。』小學生。」

為什麼絕大多數老師選擇沉默,臺日專家共同指向老師警覺度不夠,擔心孩子的未來,同儕壓力都是原因。

北市國小老師 鄭老師說:「我覺得非常需要道德勇氣,然後如果很薄弱的時候,會非常需要有人跟你一起,就是如果你一個人勢單力薄的時候,你很難(去做)。」

教育部統計,105 年有362件師對生的性平通報案件,被解聘有 60 人,106 年通報量有 544 件,被解聘有 65 人。 面對驚人數字,臺日專家說,揭發隱匿需要很大的道德勇氣,但查覺不對勁一定要告訴相關負責人,若真的被冷處理,就找外部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f67mend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