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社會來臨,住宅也可轉換成為「養老金」,有銀行推出「留房養老」,民眾只要藉由信託服務以及「包租代管」業者分工,不用出售房子,也能把租金當作「安養資金」來運用,自我照顧老後生活。

台灣房屋自有率高,有些民眾手上可能不只一間房,為了協助高齡長者解決管理及財富傳承的煩惱,有銀行與包租代管業者異業結盟,推出「留房養老安養信託」。

有別於過去以房養老方案是屋主把房子抵押給銀行,再由銀行按月提供生活費,留房養老是把房產交付信託,透過信託服務及包租代管業者分工,把租金當作安養資金的來源,屋主也不用出售房子,也可提前避免資金與房屋產權不必要的紛爭。

民眾黃先生表示:「房客半夜馬桶不通了,要打電話給我,那以我來講,根本不可能(處理),他每個月都會給我一筆費用,我就可以用這個當作收入。」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87746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店情趣情趣用品情趣玩具情趣購物情趣商品情趣用品性感睡衣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f67mend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